Pages

Ads 468x60px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Time Killer Websites

Bored of your days?

Nothing to do in working hours like me?

Had a bad shitty day?

No mood to watch p0rn?

Well, I'm here to introduce you some very TOKONG websites.

Totally meaningless 废废 websites but absolutely can give you great laughter for your day.

I'm serious, not recommend to read them while working hours because you gotta LOL so fricking LOUD,

that your boss may find out you're reading one of them.

1. 9GAG  Rate: 


A website that ruined my life. Enter it and it will ruin yours. Seriously. No joke.


2. Yeah, stop unblogging! 也来写部落格好了 (Mandarin) Rate: 

Ridiculous insane creative blogger who write nonsense meaningless articles.

If you understand mandarin, you gotta read this blog.

I love his QnA session and other hilarious jokes.
a. 省政信箱第一期
本期最佳問題:
親愛的DRE您好,注意您的部落格已有一段時間了,此刻帶著尊敬又狂喜的心情首次寫了封信寄至省政信箱。今年即將從大學畢業的我,對於面臨社會的競爭難免顯得緊張不安,這種緊張不安的感覺讓我處在一種極度焦躁的情緒之中,我極度焦躁的情緒影響了我的一舉一動,日復一日,漸漸的,承載著我的軀體的空間,也就是我的房間,它變了,它變得凌亂不堪,瘋狂如一匹無法以整潔馴之的野獸,連我都快認不出它了,但我想我還是願意相信它,因為我依然能夠在它身上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我的母親,一位有潔癖的婦人,深怕這將影響我的人格,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無法順遂,最終招致失敗,她告訴我:妳再不整理房間就試試看!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整理房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國不已訂定農曆新年為掃除的日子了,為何在平常的禮拜一至禮拜七也要整理房間呢?- by 台北YPS小姐

答:
房間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拿來整理。
小時候媽媽買腳踏車給妳,希望妳騎它;買鋼琴,希望妳彈它;後來給妳房間,就是希望妳去整理它。是一種望女成鳯的心情。
從棉被到化粧品,各式各樣專門用來擺放在房間的物品,都被廠商特別設計成輕輕碰一下就亂,目的就是方便破壞房間整潔,讓人們更容易重複享受整理的樂趣。畢竟愛整理是人類的天性。
我們大約能明白妳的煩惱,猜想妳是比較喜歡整理客廳,然而我們呼籲為人子女的能理解,客廳屬於家庭公共區域,人人都有整理的權利,不可爭先恐後。大部份的家庭,出於孝順,會把這項快樂禮讓給勞苦功高的母親。
為什麼一定要整理房間?
真的沒有一定,如果令堂同意的話,
妳也可以整理車庫。

問題四:
因為沒什麼錢,我老是得衡量如何花錢,以及其代表的價值,
「給小孩補習花掉以免功課跟不上有補習的同學」跟「全家去旅行花掉」,兩個哪一個比較有價值?
「給小孩補習花掉以免跟不上有補習的同學」或「全家去旅行花掉」跟「存在戶頭裡當購屋基金」,兩個哪一個比較有價值?
「存在戶頭裡當購屋基金」跟「拿給70幾歲老母讓她可以退休花用」,兩個哪一個比較有價值?

別說去賣或薪水多一點就能解決問題,就是沒有辦法啊!
一個錢不多但困擾多多的人 - by syinni

答:
一開始我們以效用價值論(utility theory of value)做為依據,發現回答是:看你高興。但我們唯恐你不會滿意這樣的結局,於是試著找出一點解決方案:


三分之一拿給老母退休花用,順便把小孩暫時丟給她;三分之一你和你老婆拿去旅行;剩下的三分之一拿來種竹林。


竹屬禾本科多年生木質化植物,生長快,旅行回來時,竹已成條。我們小時候一看到竹條,功課就趕上有補習的同學。


隔年,竹子就夠蓋房子了。


祝消費愉快。


b. 相機購買指南
精密的自動器材提高了攝影工作者-尤其是運動記者,盲拍成功率,著墨於多點對焦、動態追焦、連拍性能、防水防塵、Blah blah blah.......機身上有一萬顆按鈕和五百個轉盤。男人很容易被這種職業級的器材吸引住,不管是不是真正需要。主要是它不貴,很容易攻頂,買得起挖土機,誰想用鏟子呢。幫唸幼稚園的小女兒做自然科學作業種綠豆,也要把挖土機開出來,才像正港的查甫人。

專業機具都有催眠/催情的效果,讓旁人和自己看了都覺得專業了起來。它上手很簡單,切到P模式,按下快門就可以了。進階一點的再轉轉變焦環,若有所思地Zoom-in-out一番,幻想自己是布列松。拍攝時,無論光線明暗空間大小,鏡頭一律接大支的就沒有錯。閃燈、垂直把手、遮光罩等標準配備當然少不得,少了就沒那麼專業,遜掉。總之一定要想盡辦法把相機弄得很大,弄到舉不到五秒手就抽蓄顫抖的程度才能散發出最完美的專業氣質。情況允許的話,應儘可能把充電器也裝上去。

c. 「類單眼」重見天日。
根據教育部成語典的解釋,「類」即「像」。例:「畫虎不成反類犬」,「DRE類劉德華」。

因此,就語義上來看,可以得知「類單眼」就是一種很像單眼相機的相機。
在了解「類單眼」這個神奇的裝置之前,同學們要先知道什麼是「單眼」。
顧名思義,單眼就是一隻眼睛的意思(比如我們的屁股也是屬於單眼)。



3. Butigle from Facebook (Mandarin) Rate: 


A group of people who always challenge FB admins by posting NSFW pictures, and funny links.

4. Very Demotivation Posters from Facebook Rate: 


An group of atheist who make jokes of all religion and sometimes posted NSFW pictures.

Some people are really born to make us laugh.

-closedow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