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ds 468x60px

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S.H.E -- 天灰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 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 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 一点点摧毁

******************************************

第一次听到这歌,就爱上了.尤其是CHORUS部分,ELLA的和声真棒,HEBE和SELINA的甜声配合得不可思议.真把我心里的灰色一面唤出来.好喜欢.

1 comments:

-JoJo- said...

今天,发现天空有点灰;
心,犹如凌落散叶的秋节;
今夜,没有你,我不知道如何熬过;
你给我的灯光,早已经全熄灭,
我好想再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