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ds 468x60px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我想取悅男人

CKY please activate CSY-translator app for this article.

This article can't be translated. Thank you.

◥⊙▲⊙▲⊙▲⊙▲⊙▲⊙▲◤◥⊙▲⊙▲⊙▲⊙▲⊙▲⊙▲◤◥⊙▲⊙▲⊙▲⊙▲⊙▲⊙▲◤

OK此篇認真文

勿笑有一次

我和我弟倆人獨自在家,

我就問他:弟弟啊 交女朋友了沒,

我弟說:還沒 我想取悅男人,

我很驚訝的說:不會吧 你怎麼會有這種噁心的想法?

我弟:哪裡噁心了 只不過黑了一點,

我跟我弟說:爸要是知道你是同性戀 不打死你才怪結果

我弟回答:襙你媽的你才同性戀勒

他的口出妄言

基於長兄的立場

我拿起棍子教訓了他一頓,

後來他賭氣整整半年了都沒跟我講過半句話,

事後我才知道他說的是:我想娶越南人..

我心裡蠻愧疚的大家可以幫我想想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跟我弟合好嗎?

Source

◥⊙▲⊙▲⊙▲⊙▲⊙▲⊙▲◤◥⊙▲⊙▲⊙▲⊙▲⊙▲⊙▲◤◥⊙▲⊙▲⊙▲⊙▲⊙▲⊙▲◤

-closedown-

2 comments:

Ladyjen said...

看到最后我爆笑了...
哈哈哈

-JoJo- said...

給您帶來歡笑是我最高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