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ds 468x60px

Monday, January 08, 2007

Fallen Angel 堕落的天使

I got nowhere to post this story. So i'm gonna post it to here. I love to write story, according to what happen.

堕落的天使



有一只挥着翅膀的天使在半空中飞着.

他喘着喘着,任何人都知道它很难受.

胸口在淌着血,血从被刻到很深的伤口涌出来.

不时不时,羽毛从挥动的翅膀慢慢的脱落下来.

他知道当他的羽毛脱完的时候,他就会从天堂堕落至地狱.

没有人能帮助它,只有一个站在他前面的人.一个握着滴血小刀的人.一个被魔鬼操纵的人.

他无助的望着留着眼泪的她.

他恳求的说:"你醒醒吧...救救我...拉我起来...跟我一起走...我不想堕落下地狱...我不想成为恶魔...也不想看到你堕落..."

她慢慢的放下了小刀,仍然犹豫着...

他看着她的痛苦表情,再望着后面魔鬼后面的微笑.

他告诉她:"离开它吧...我会等你的..."

然后吃力的飞到一个角落,望着它散落的羽毛化为灰烬...

他知道,时间已不多了...


by -JoJo-